close
文章來源:http://tinyurl.com/jwapxyd (FB)

黃金獵犬/綜合外電

今天尼克在奧蘭多103比98擊敗魔術,原本可以開心度過聖誕節,但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左腳腳踝扭傷退場,讓尼克又多了名傷兵。球團還不確定安東尼傷勢嚴重程度,他是繼世界和平(Metta World Peace)、佩吉里尼(Pablo Prigioni)、馬汀(Kenyon Martin)後的另一名傷兵。

安東尼第3節時在籃下與魔術中鋒伍瑟維克(Nikola Vucevic)、前鋒哈里斯(Tobias Harris)爭搶籃板時左腳踝不慎扭傷,當時他立即退場接受治療,之後沒有再回到場上。魔術該節得到35分,而尼克只有19分,但因為尼克上半場打完就以65比41領先24分,因此最後並未被逆轉。

總教練伍德森(Mike Woodson)賽前才抱怨傷兵問題影響尼克戰績,而缺陣6場的費爾頓(Raymond Felton)在這場比賽歸隊,眼看讓伍德森多了名可用之兵,卻又傷了安東尼。雖然他還可以自己走下場看似傷勢不嚴重,但尼克後天在主場迎戰強敵雷霆,已經不能再有傷兵,否則主場戰績會更難堪。


他講了好多,有些顛覆一般人的觀點,有些又像是老掉牙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