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昨天西區快艇做客勇士的聖誕節大戰,勇士在濃濃火藥味中105比103險勝,快艇的葛瑞芬(Blake Griffin)領到2次技術犯規而被驅逐出場,與他發生衝突的柏加特(Andrew Bogut)也被判技術犯規,但得以留在場上打球。聯盟今天發表聲明指出:裁判只能給葛瑞芬一般犯規。

事情發生在末節初,當時葛瑞芬與柏格為了爭搶籃板球而雙臂糾纏在一起,聯盟觀看重播畫面後,認為葛瑞芬因為卡位犯規,但柏加特拉扯葛瑞芬衣袖、而且架拐子,因此不但要被判技術犯規,而且應該施以罰款。葛瑞芬打了33分鐘得到20分、14籃板、5助攻,快艇最後2分輸球,葛瑞芬被驅逐出場,很可能是比賽的轉捩點。

這不是雙方首次發生衝突,季初萬聖節兩隊在洛杉磯交手也曾上演火爆畫面,勇士的事主還是柏加特,當時快艇的喬丹(DeAndre Jordan)在籃底投籃時被他一把扯下,兩人立即推擠叫囂,葛瑞芬第一時間上前阻止,還走到對方休息區向勇士總教練傑克森(Mark Jackson)理論。雙方在農曆新年大年初二要在奧克蘭進行第3次交手,可以看看快艇是否會「禮尚往來」。







大年初二看快艇和勇士打球會不會太重口味了?不知道柏加特下一次會找上誰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