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有什麼比在聖誕節收到14.5克拉鑽戒更夢幻的?道奇外野手克勞福(Carl Crawford)送上價值140萬美金的訂婚戒,讓實境秀明星羅薩達(Evelyn Lozada)甘心點頭。她曾經嫁給NFL明星接球員強森(Chad Johnson),另外也曾與前NBA球星沃克(Antoine Walker)訂婚過。如今情牽MLB球星,可算是另類稱霸全美3大職業運動。

這樁喜事馬上被媒體拿來與熱火球星韋德(Dwyane Wade)的婚事相比,上禮拜韋德送給女星尤尼恩(Gabrielle Union)一枚8.5克拉、價值100萬美金的鑽戒,羨煞不少女性同胞。而克勞福大手筆的求婚,也讓已經懷孕的羅薩達上網炫耀,兩人愛的結晶將在明年春天誕生。

克勞佛兩年前和紅襪簽下7年1億4200萬的天價合約,成績欠佳被當成毒瘤送給道奇。來到五光十色的洛杉磯不但表現提升,還有錢可以結交影視名媛;140萬大約是大聯盟底薪的3個月薪水,克勞佛當然有能力砸大錢曬恩愛,不過有沃克破產的前車之鑑,省一點花應是上上之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