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提攜後輩的故事,在NBA賽場中不斷傳承著,拓荒者二年級生里納德(Damian Lillard)本季表現亮眼,不但三分命中數高居榜首,關鍵時刻不手軟更令人讚賞。老大哥布萊恩(Kobe Bryant)相當青睞,甚至還公開拉票,期待他入選明星賽。

布萊恩目前仍因膝傷缺席,估計要到明星賽前後才會康復,在不確定能否上場的情況下,他接受訪問時表示:「我會建議大家投給一些年輕球員,像是里納德,因為他們更值得參加明星賽。」

最近一次公布的票選結果,里拉德目前在西區後衛中排名第8,然而分居前2名的布萊恩與保羅(Chris Paul)目前都有傷在身,非常有可能缺席明星賽。根據規定,如果入選先發的球員無法上場,將由總教練來指派頂替人選。

目前拓荒者暫居西區第二,拓荒者教練史托特斯(Terry Stotts)有機會擔任西區總教練,屆時里納德入選的可能性就更高。此外,里納德本季場均21.3分、5.8助攻、3.5籃板的表現,確實符合明星級身手,加上有布萊恩的加持,里納德入選也算實至名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