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時序進入2014年,NBA進行了兩個多月的賽事,明星球員受傷和豪門球隊衰弱成為最大話題。距離明星賽還有一個月左右,我們先來回顧哪些球隊讓分盤表現,讓運彩迷覺得物超所值:



鳳凰城太陽(戰績20勝12負、讓分盤23勝8負1平):太陽是今年讓分表現最讚的球隊,得力於他們平均每場103.7分、全聯盟第8的強大火力。後場雙人組布萊索(Eric Bledsoe)和崔基奇(Goran Dragic)破壞力驚人,兩人連線每場可貢獻36.8分、11.7助攻。本季結束是受限自由球員的布萊索,如果能夠保持健康的話,不僅球隊戰績能夠更好,也能為自己爭取更好的待遇。



印第安納溜馬(戰績27勝6負、讓分盤23勝10負):即便開盤手都已警覺到他們是分區盟主的大熱門,溜馬仍然是東區讓分盤最強的球隊。防守強悍的溜馬,進攻也比一般預測的更好,平均每場贏對手11.0分是全聯盟之冠。表現持續爆發的喬治(Paul George),在日前公佈的明星賽票選中僅次於聯盟力捧的詹姆士(LeBron James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布萊恩(Kobe Bryant)排名第4。



夏洛特山貓(戰績15勝20負、讓分盤20勝13負2平):山貓今年表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,這可能是拜其他東區球隊都很低迷的緣故,但第一年擔任總教練的克里弗德(Steve Clifford),強化球隊防守的努力相當成功,山貓場均失分排名聯盟第3,僅次於溜馬和公牛,不過進攻上還有待提升。今年是山貓加入NBA的第10年,他們只進過季後賽1次,就看本賽季能夠走多遠。



波特蘭拓荒者(戰績26勝8負、讓分盤20勝14負):拓荒者在盤口上深受球迷喜愛,除了讓分盤外,他們在總分盤的表現也很可靠(25大9小);平均每場可攻下108.7分的火力兇猛,比第2名的灰狼多了幾乎2分。拓荒者三分球命中率將近4成,得分來自外線的比例也是全聯盟最高。雖然這樣的數據可能會下滑,不過在那發生之前,他們仍然值得彩迷信賴。



洛杉磯快艇(戰績23勝13負、讓分盤21勝15負):空拋之城在上季首度拿下分組冠軍,今年在換了總教練後,進攻依舊出色、平均每場攻下104.8分,而防守上也有所提升,失分是西區第5少的100.1分。只是現在主力控衛保羅(Chris Paul)受傷,預計將缺席一個月左右,另外射手瑞迪克也還在復健,快艇在明星賽之前將有一番苦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