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在今天敗給火箭後,湖人吞下最近10場的第9敗,季後賽看來已遙不可及。雖然戰績和傷兵問題嚴重,總管庫普切克(Mitch Kupchak)仍肯定丹東尼(Mike D'Antoni)作為總教練的努力。

庫普切克在接受洛杉磯時報電話訪問時表示,6週前他們興奮地認為自己打得很好,而且布萊恩(Kobe Bryant)和奈許(Steve Nash)都還沒歸隊,所以當時他們覺得這個球季有希望,對丹東尼的表現也很滿意,庫普切克說他作地很好(good job),而將戰績不佳歸咎於傷兵問題。

當布萊恩打了6場比賽又再次受傷,被問到是否後悔重簽2年合約時,庫普切克贊成球團的決定,他說布萊恩受傷並非阿基里斯腱復發,是不同的傷勢,完全無法預料。球團期待他今年還能上場,並且在這2年都繳出高水準的成績。庫普切克說布萊恩是湖人的基石,就球隊的立場來說,合約的每一分錢都值得。

至於交易大限前會不會有動作,庫普切克沒有回應賈索(Pau Gasol)的問題,他表示湖人過去戰績很好,交易目標會選擇能幫助在那年奪冠的球員;但戰績較差時,他們就必須看往後一兩年的狀況。現在他不知道6週後會如何,但將努力在短期和長期都能幫助球隊。

庫普切克並保證球隊不會擺爛,他說不管是籃球、美足或是棒球,任何球隊指示球員這麼作都是最糟的決定,無論對球迷、教練或是球員都是最不好的訊息。庫普切克說湖人絕不會這麼作,他們的球員一定會努力奮戰到最後一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