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過去屢屢抗議裁判不公而被罰款,小牛老闆庫班(Mark Cuban)今年卻成了誤判的最大受益者。即便如此,他對聯盟公開承認的做法表達支持,並期待未來各項判決能夠更加透明化。

小牛本季兩場比賽在讀秒階段犯規,非常明顯但裁判都漏吹,讓小牛兵不血刃拿下兩勝,而聯盟只能在隔天發表誤判聲明。庫班表示不只是在最後階段,他希望比賽其他47分55秒,聯盟在透明度上也能稟持同樣的標準。

要聯盟承認每一場比賽的所有誤判?庫班認為這麼做當然可行,「如果你承擔責任,你就能以自己的工作自豪,你怎麼會說不呢?」庫班表示並非要聯盟在賽後立即交出報告,而是要去評量每一個正式的判決,無論是多吹還是少判。

庫班希望聯盟能夠公開並不斷更新,甚至於讓其他人可以上推特搜尋,這樣的透明資料庫將是寶貴的資訊,而且也能加強和球迷的互動。庫班樂觀地說:「沒有人期待完美,但如果不能透明化,那球迷就會認為有些事被隱藏了,而那會傷害我們的形象,也會傷害我們害球迷的聯繫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