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NBA/擔憂湖人未來 魔術強森籲老闆釋權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湖人老臣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即便轉任道奇大股東,但對於前東家的狀況,向來不吝於給予建議,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,湖人現有的問題都必須追溯到高層,尤其是老闆的決策能力。

強森說:「當你做錯決定時,這就是會發生的後果。2度在教練選擇做錯決定,接著納許(Steve Nash)的交易案也是錯誤,最後對球隊產生反效果。必須趕緊找人來協助巴斯(Jim Buss),巴斯也必須停止想證明自己很行的舉動,他得拋開自我意識,放手讓其他人來協助他達成目標。」

另外他還以熱火為例表示:「你必須有像衛斯特(Jerry West)這種人當門面,經紀人跟球員的內心都會自在一些,知道湖人確實追求冠軍,就像萊利(Pat Riley)之於熱火一樣。如果熱火沒有萊利,詹姆斯(LeBron James)根本不會買帳。」

言下之意,他認為湖人現任總管庫普切克(Mitch Kupchak)不足當門面,雖然對於庫普切克的作為給予讚賞,但卻沒有那種權力。強森直言:「每個人都跟我說自由球員不想跟湖人簽約,他們認為現在的湖人狀況混亂,不知道誰是領導者,不知道誰是決策者。」

訪談最後,他也建議布萊恩(Kobe Bryant)休兵一年,讓自己完全健康起來。他說:「他回來要做什麼?湖人防守端的問題,不是他可以解決的。他已經受了兩次重傷,給他一整年休養恢復健康吧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