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2014/01/21

上一戰慘敗給馬刺後,相信已經沒有人對公鹿有所期待,不過今夏剛加盟的梅歐(O. J. Mayo)還是抱著期望,點出問題希望球團能夠改善。

梅歐接受訪問時表示:「不管我們的策略是什麼,最終的結果都是一樣。當你不知道每場比賽要做什麼的時候,真的很難找到節奏。有可能今天只上6分鐘,下一場卻上30分鐘,完全沒有一個明確的方向。」

事實上,對於上場時間這點,梅歐也不是第一個開砲的人,日前巴特勒(Caron Butler)就曾說過:「在我來到這裡之前,我接收到的訊息是我會有很多上場時間。我想打球,我想上場幫忙改變局勢。」即便現在無傷無痛,但巴特勒最近2場卻只上場5分鐘,確實很難理解教練團的調度理念。

不過球季目前已進行一半以上,對公鹿而言,季後賽的希望是微乎其微。在這種情況下,預期球團反而會出現所謂的「明確方針」:放棄本季,透過選秀爭取天份。但明眼人都知道,公鹿缺少的不是天賦,而是完善的養成計畫與整合系統,這一點不加以改善,只是糟蹋更多天份罷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