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尼克楊(Nick Young)有個特別的外號Swaggy P(意指大搖大擺、特立獨行的人),也很喜歡大家這樣叫他。最近因為頂上布萊恩(Kobe Bryant)缺賽的得分重任,球迷們引用布萊恩黑曼巴的綽號,幫他取了一個「潮曼巴(Swag Mamba)」的新外號,不過楊恩本人並不是很喜歡。

上一戰雖然敗給公牛,楊恩拿下本季最高的29分,一個追平比數的跳投還得到布萊恩的點頭稱讚。不過楊恩在賽後表示:「我是Swaggy P,不是甚麼曼巴,我可不想當蛇。我喜歡寶石的光芒,我本人就是閃閃發光,看我的背包就知道。」

楊恩很認真說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性,他也不希望被別人用走「潮(Swag)」這個字。從訪談中可以發現楊恩對布萊恩的尊敬,說布萊恩教導他許多事情,能和最棒的球員學習對他來說相當不可思議,「誰不想從布萊恩那邊學習、和他在同一個休息室呢?」楊恩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