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來源:http://tinyurl.com/jwapxyd (FB)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第48屆超級盃於下週一(3日,大年初四)登場,海鷹與野馬將爭奪本屆文斯‧蘭巴迪盃(Vince Lombardi Trophy),地點在巨人與噴射機所屬的主場大都會人壽球場。外界很關注野馬明星四分衛大曼寧(Peyton Manning)本季過後是否退休,他今天受訪時說:「無論是否奪冠都想繼續奮戰。」

大曼寧進一步提到:「不少球員帶著冠軍盃退休,野馬前輩艾維(John Elway)、去年烏鴉線衛路易士(Ray Lewis)都是,帶著榮耀退休的感覺一定很棒。」外界因此猜測假設野馬奪冠後,他是否會就此高掛球鞋。球團高層認為大曼寧退休與否並非取決於球隊是否奪冠,而是醫生檢查的結果。

他生涯動過4次頸部手術,2011年在小馬最後一個球季因為復健整季未上場。他轉隊到野馬後,從2012年開始就定期接受檢查以確定沒有舊傷復發,因此對野馬來說,大曼寧的頸部狀況才是決定他是否繼續在場上奮戰的主因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