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火箭先前連敗給灰熊,不過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單場投進10記3分球仍令人印象深刻。雖然美國夢幻隊公布的28人名單,帕森斯對於自己並未名列其中感到失望,不過他的才華並沒有被埋沒,對手總教練、馬刺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便看在眼裡。

今日作客火箭在賽前訪問時,波波維奇讚賞地表示,帕森斯持續在進步,對比賽越來越有自信,總能明確知道自己如何能幫助球隊,並且穩定的發揮。另外帕森斯有著積極的拼搶意識,相當重視比賽,在場上總是保持專注,全心全意享受比賽的樂趣。

本季雙方前2度交手火箭都取得勝利,而且帕森斯的表現很優異,第1戰攻下25分5助攻,第2戰也有21分6助攻6籃板。最近小前鋒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受傷的馬刺,波波維奇當然羨慕世仇有這麼好的球員。今天雙方第3次交手,帕森斯打地並不好,只有6分6籃板4助攻,不過火箭最終仍在主場擊敗馬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