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上一輪敗給前6戰不勝的斯托克城,曼聯今天凌晨回到主場,面對聯賽墊底的富勒姆,眼看是補血的好機會,卻在最後加時賽被進球,只能落得2比2和局的尷尬下場,連兩輪失望讓球迷難以接受。

開賽19分鐘,來訪的富勒姆首開記錄,傳中球讓曼聯的後防大開,似乎預言了今日的結局。來到下半場,曼聯終於靠著金靴范佩西(Robin van Persie)在門前亂軍中,點進近8場的第7球追平;兩分鐘後主隊再度兵臨城下,富勒姆解圍卻清到對手腳下,卡瑞克(Michael Carrick)射門幸運破網,曼聯取得2比1的超前。

紅魔的反撲氣勢凌厲,全場掌控75%的球權,射門次數更是31比6的懸殊差距,不過僅有9球是射正。他們應該能踢地更輕鬆,但最後卻連贏球都辦不到。加時5分鐘只剩最後30秒,再次因為後防失誤而掉球。雖然門將德赫亞(David de Gea)機警擋下射門,但反彈球被隨後的富勒姆球員頂進,粉碎曼聯贏球的美夢。

冬季轉會窗口已經截止,曼聯雖然補進強援馬塔(Juan Mata),但是球迷對於主帥莫耶斯(David Moyes)的批評聲浪卻沒停過。曼聯目前在積分榜排名第7,落後首位的切爾西有15分之多,想要衛冕已是困難重重,若不能即時回升,恐怕會連歐洲賽事都無緣進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