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2014/2/14

冠軍一向是球員能否名留千史的指標之一,因此要成為偉大的巨星,自然得面臨這般的考驗。對於詹姆斯(LeBron James)而言,生涯以來質疑他能否奪冠的聲浪不斷,即便加盟熱火後順利完成目標,仍然被輿論緊追不捨,大家仍在討論他能否奪得第3枚冠軍戒指。

相對之下,當今得分王杜蘭特(Kevin Durant)似乎沒有這種困擾,儘管也曾在總冠軍賽鎩羽而歸,但只要有詹姆斯擋在前頭,就不會有太多輿論的抨擊瞄準在他身上。

今日詹姆斯接受訪問,當問到冠軍壓力什麼時候才會落到杜蘭特身上時,他說:「等我退休吧。他們現在還在討論我是否能奪得第3冠呢,你知道的吧。」

詹姆斯額外附註:「我不知道他(杜蘭特)什麼時候會聽到這種聲音,但我希望他不用聽到。我不認為他必須經過這樣的歷程,他對奧克拉荷馬市以及隊友們的所作所為都是不可思議的出色。」

然而事實上喬丹(Michael Jordan)是在第7個賽季奪冠,而詹姆斯是第9個賽季。以杜蘭特目前邁入生涯第7年來看,奪冠壓力勢必會日漸劇增。不過雷霆與熱火本季仍在東西區各據一方,很有可能再度於總冠軍賽碰頭,屆時不管由誰奪冠,肯定會留下更多話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