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湖人宣佈將陣中主控布雷克(Steve Blake)交易到勇士,換得該隊兩名年輕後衛巴茲默爾(Kent Bazemore)與布魯克斯(MarShon Brooks)。勇士一直希望找到合適的人分擔柯瑞的負擔(Stephen Curry),而布雷克是合適的人選;至於湖人戰力則很難因此補強。

布雷克本季因傷只上場27場,但場均9.5分、7.6助攻、1.3次抄截都較上季佳。這些都是勇士需要的,他們原本從塞爾蒂克找來克勞佛(Jordan Crawford),但他場均6.3分、2.2助攻明顯不符預期。勇士暫居西區第7,只落後太陽0.5場勝差,擁有10年資歷的布雷克可望對戰績有直接幫助。

至於湖人獲得的巴茲默爾與布魯克斯各自只有1、2年經歷,與勇士的合約都到本季為止,其中布魯克斯還是勇士1月初從籃網交易來的球員。湖人與國王並列西區爐主,晉級季後賽機會渺茫,加上明年還有合約的球員,只剩布萊恩(Kobe Bryant)、奈許(Steve Nash)、楊格(Nick Young)、沙克(Robert Sacre)、馬修(Kendall Marshall)等人。從交易布雷克開始,可說步上重建之路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