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近日湖人大總管庫柏契克(Mitch Kupchak)接受採訪時表示,球團並不會給柯比(Kobe Bryant)壓力、要他快點復出。前陣子他們才和柯比續約2年4850萬,因此並不急著要他提前歸隊,不過要是柯比自己覺得狀態恢復得差不多,並且獲得醫生允許,當然也不會阻止他上場。

前天被火箭以134-108打爆的那場球,正是柯比復出又受傷後缺陣的第30場比賽。他本人在明星週受訪時提到,目前恢復的進度相當緩慢,也許在明星賽後能稍有進展。生涯上場時間累積54,208分鐘,替湖人拿下5座總冠軍,35歲的柯比坦承自己不再像年輕時那般健康,隨著年紀恢復力也慢慢減弱,歲月的確是運動員最大的對手。

以湖人現況來看,應該沒進季後賽的打算,目前戰績為18勝36敗,與國王一起在西區墊底。湖人整季飽受傷兵困擾,既然本季沒有希望了,柯比應當好好養傷,下個球季帶著健康的身體捲土重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