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為了拓展海外市場,去年大聯盟在日本搶先舉行開幕戰,而今年將登陸澳洲,慶祝棒球在澳洲的一百週年。國聯西區的道奇和響尾蛇會在雪梨打兩場,但道奇預計的先發投手葛蘭基(Zack Greinke),卻對這樣有紀念性的比賽感到毫無興趣。

雖然理解這對拓展棒球的意義,曾患有社交恐懼症的葛蘭基向媒體表示,他完完全全不感到任何興奮,他想不到任何理由可以覺得興奮的。先前葛蘭基曾以「悲慘」形容長達16小時的航行,他說雖然不是理想狀況,但應該還是能夠調整。不過這對他來說顯然還是一件苦差事。

海外開幕戰會提前各隊一個禮拜開打,好讓球隊回到美國還有時間調整,但這也代表春訓熱身的時間會被縮短,影響最大的當然是先發投手。對於剛在冬天簽下史上最大合約的王牌投手柯蕭(Clayton Kershaw),道奇球團正打算不讓他在澳洲出賽,而是全力準備在美國的開幕賽,看來身為陣中二號王牌的葛蘭基,也只能責無旁貸的坦然接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