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2014/2/27

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是火箭近幾個賽季以來,最大的收穫之一。這個2011年選秀會第2輪38順位被選中的小前鋒,現在是火箭先發主力,場均16.9分5.7籃板3.7助攻1.1抄截,表現相當全面。在進攻的把握性很高投籃命中率近5成,3分球命中率也有39.5%是個不錯的射手。被ESPN球評索普(David Thorpe)拿來跟詹姆斯(LeBron James)與杜蘭特(Kevin Durant)等聯等頂級小前鋒相比,並且認為帕森斯可能是火箭爭冠的關鍵因子。

目前年薪為926,500,是聯盟裡低薪高能的代表人物,從交易大限前曾傳出塞爾提克拿朗多(Rajon Rondo)向火箭換帕森斯的傳聞,就可看到帕森斯的價值。不過這也是火箭的煩惱之一,因為帕森斯僅剩下1年球隊選擇權的合約,在2015年將成為不受限自由球員,火箭勢必將在今年就談續約事宜,同時開出高價留人。

只是續約與否、價碼高低,關鍵將取決與今年火箭衝擊冠軍的能耐到哪,畢竟有哈登(James Harden)、霍華德(Dwight Howard)2份大約,如果帕森斯再以年薪千萬留下,火箭日後補強的籌碼將減少許多。而且有阿西克(Omer Asik)這個前車之鑑,火箭勢必會更謹慎行事,帕森斯能否繼續留在火箭將是個很大的變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