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今天熱火做客山貓進行第3戰,上場遭到麥克羅柏茲(Josh McRoberts)霸王肘伺候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火力全開,上場36分鐘,攻下30分10籃板6助攻的全能表現,帶領熱火以98-85贏球,以3勝0敗之姿,成為季後賽最先聽牌的球隊。

有趣的是今天這場球,山貓老闆喬丹(Michael Jordan)坐在板凳觀戰力挺子弟兵。不過很可惜,熱火在第3節拉開比分,並且在第三節6分37秒時,詹姆斯從麥克羅柏茲手中抄截、帶球一條龍快攻。而他在展現一貫的暴扣前並沒有往籃框看、也沒注意後方的對手,反倒將眼光直視板凳席的喬丹,還持續了好幾秒,才將球狠狠的塞進籃框。

(影片來源:YOUTUBE)

詹姆斯當初以喬丹接班人之姿進入聯盟,在騎士時身穿23號球衣,加入熱火後2度拿下NBA冠軍,目前還無法與6枚冠軍戒指的喬丹相提並論。季前詹姆斯曾向媒體放話,要成為NBA史上最強的球員。喬丹也在受訪時表示,他能在一對一中擊敗詹姆斯,不過現在球隊陷入淘汰窘境,籃球大帝要穿上球衣可能已經太遲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