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水手花了2億4千萬美元與前洋基二壘手卡諾(Robinson Cano)簽下10年合約,他們將於本週三到紐約與洋基進行3連戰。重回老東家前夕,卡諾表示「在西雅圖輕鬆多了,在那裡(紐約)賽後大家都在找戰犯,但這裡沒人這樣做。」

今天水手與遊騎兵的系列賽中,卡諾敲出二壘安打貢獻1分打點,打擊率總算重回3成。他說:「就算表現不好,這裡的球迷還是支持你、對你很友善。」他們開季5勝2敗,但現在僅9勝13敗,不過這位新水手在西雅圖感受到的是支持與友善。

對於即將回到前東家球場,他知道一定會有噓聲在等他,卡諾也說:「我希望與前隊友敘舊,也很期待參與基特(Derek Jeter)生涯最後一場賽事。我無意冒犯洋基球迷、球隊,只希望他們了解這是生意。」卡諾在在洋基留下3成09打擊率、204轟、5度入選明星賽的成績,然而有些洋基球迷對他懶散的跑壘態度很感冒,也對他用巨星級的架式接平凡無奇的滾地球有意見。

當地體育廣播節目主持人大衛(Dave Mahler)說:「如果卡諾像小葛瑞菲(Ken Griffey Jr.)一樣為水手一年貢獻40轟的話,他用爬的爬上一壘也沒關係。」不過水手總管祖德希克(Jack Zduriencik)倒是說:「我們不會給他那種壓力,他做自己就好。」水手老闆可能不會希望花大錢找來一位「做自己、覺得很自在」的球員,卡諾打擊率雖然回升,但長打率0.371是生涯新低,攻擊指數0.718也和生涯新低相差無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