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2014/4/29

日前爆發快艇老闆史特林(Donald Sterling)種族歧視的醜聞,處於同城的湖人當然不能接受此般言論,因此球隊老闆巴斯(Jeanie Buss)以及球星科比(Kobe Bryant)紛紛發聲譴責,表示聯盟應該對此事件「妥善」處理。

湖人球團今日發出新聞稿,文中巴斯明確表示:「錄音帶中的言論與情緒化的發言,完全跟湖人球團對待球員、球迷的立場相反。我非常有信心聯盟總裁席爾瓦(Adam Silver)會妥善的解決這件事情。」

另外陣中球星科比也在推特上發文宣洩:「我永遠不可能為他打球。他不該繼續擁有經營快艇的權利。」

湖人團隊的表態,不單單只是譴責史特林,其背後意義更加重大。儘管湖人處於低潮期,但他們仍是聯盟最具影響力的球隊之一,此次挺身而出,就是清楚告訴大家湖人絕對不會有任何層面的歧視,同時也向聯盟施壓,避免因此造成各球隊商業損害。而且對於尋求下個看板的湖人而言,這是他們發出更深層含意的機會:「在洛杉磯,只有湖人能給你最好的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