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作為一名在農場奮鬥的新秀,能升上大聯盟是最大的夢想;而如果球團還願意提前奉上大合約,那絕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誰能拒絕呢?海盜新秀波蘭科(Gregory Polanco)就說:不。

波蘭科是海盜農場的頭號新秀,目前還在小聯盟3A,本季至今繳出打擊三圍.397/.449.621,4發全壘打和26分打點的驚人成績。今天記者披露,球團曾在春訓時提出7年、約2500萬,附帶3年選擇權、總值在5000到6000萬之間的超大合約,想把還沒上到大聯盟的他綁下,但波蘭科當時拒絕了這份大禮。

小市場球隊提前綁住新秀來省錢相當常見,過去光芒曾在龍戈利亞(Evan Longoria)登上大聯盟一週後,立刻和他簽下6年的長約。不過現在經紀人的算盤愈打愈精,太空人在春訓也和新秀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洽談7年合約,但同樣遭到拒絕。海盜本季團隊薪資是全聯盟倒數第4,如果無法提前談成合約,可能會拖到六月才會拉上波蘭科,以避免他具有超級二年級生的仲裁資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