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雖然洛杉磯和費城遠在美國的兩岸,不過當天使的跨聯盟長征來到友愛之邦時,他們卻發現看台上有許多球迷穿著他們的球衣,因為陣中球星楚特(Mike Trout)首次回到家鄉打球。

楚特出生於紐澤西的米爾維爾市,距離費城的市銀球場僅45分鐘車程。副市長昆恩(Jim Quinn)對於家鄉英雄造訪相當興奮,雖然他和該市的28,000人口多是費城球迷,不過他們今天都身穿楚特的球衣。

「我們的家鄉出產全聯盟最棒的球員」昆恩驕傲地說。他擁有費城人的季票並舉辦活動,邀請超過八千位當地市民進場支持楚特,並在第一個打席時起立為他鼓掌。

楚特於2009年從米爾維爾高中畢業,當年選秀會被天使挑上。在成長階段,楚特也是費城球迷,除了眾所周知崇拜洋基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外,他也支持費城的阿特力(Chase Utley)。2008年費城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當時他沒有買到票,還在球場的停車場慶祝。

天使今天以4比3贏球,賽後楚特表示這對他是很特殊的時刻,感謝家人以及球迷,並說能夠得到對手球迷的支持感覺難以置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