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
洋基左投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因為膝蓋積水進入15天傷兵名單,經過名醫安德魯(Dr. JamesAndrews)核磁共振檢查後,球隊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證實沙巴西亞的右膝出現退化情形。洋基球團不願對沙巴西亞的傷勢多做評論,強調過去不少球星有類似困擾,但都得到治療。


凱許曼指出沙巴西亞除了讓醫生抽出膝蓋的積水之外,也會接受可體松注射與幹細胞治療。他強調退休的松井秀喜(Hideki Matsui)、藍迪強森(Randy Johnson)與現役的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等球員都有過膝蓋退化的情形,也都是接受這樣子的治療方式,復原情形都不錯。


沙巴西亞本季年薪2300萬美元,與洋基的合約到2016年,如果照合約走,洋基還要各付給他2300萬、2500萬美元。這是他在洋基的第6年,前5年每年至少都吃下200局的投球局數。然而他的表現從去年開始下滑,防禦率從前年的3.38飆升到4.78,目前更高達5.28,球速下滑是最為人詬病之處。







怎麼覺得洋基在當冤大頭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