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
巴塞隆納上週無緣西甲冠軍後,主帥馬爾蒂諾(Tata Martino)立即辭職,球隊今天宣布與恩里克(Luis Enrique)簽下2年合約,未來2年由他執教。另外,巴塞隆納也與梅西(Lionel Messi)續約至2018年6月,估計年薪達2000萬歐元,超越葡萄牙球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的1700萬歐元。


恩里克是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西班牙男足冠軍隊的成員之一,1996年到2004年間效力巴塞隆納,2度贏得西甲冠軍。退休之後,曾於2008年到2011年執教巴薩隆納第2隊;去年執教西甲另一支球隊維戈塞爾塔。


梅西本季三度受傷,傷勢部位都是左大腿肌肉,其中去年11月受傷後,直到今年1月初才復出。儘管受到傷勢困擾,但他仍踢進28球,在西甲排名第2,只比C羅少3球。他們各自入選今年世界盃葡萄牙與阿根廷國家代表隊,如果他們各自在小組賽出線,有機會看到兩位球星同場較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