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2014/5/22

僅管湖人今年打出隊史最糟的成績,至今連總教練是誰都不知道,不過對於今年參選的新人們而言,湖人仍然是充滿吸引力的地方,除了安比德(Joel Embiid)、艾克森(Dante Exum)都曾示意喜歡洛杉磯的環境外,今日來自肯塔基大學的藍道(Julius Randle),也表示很想跟科比(Kobe Bryant)一起打球。

今日接受訪問時,藍道對此表示看法:「他是我最愛的球員,我很喜歡科比的個人特質與打球風格。從小時候他就是我看齊的榜樣。如果能和他合作一定很有趣,我可以從他身上學到很多,讓我知道如何變得更好,並學會如何面對困境。」

藍道今年賽季繳出24次雙十表現,是全美大學的最高記錄,同時他也是被看好成為樂透球員當中,唯一打進冠軍戰的球員。旺盛的求勝意志與拼戰精神,顯然是湖人重返榮耀所需的特質。以目前各隊所需的位置來看,藍道在前6順位被選中的機率較低,或許真有機會投入湖人懷抱,一圓和偶像打球的夢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