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馬刺與雷霆的西區冠軍戰首戰三分攻勢猛烈,格林(Danny Green)投5中4、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投4中3貢獻最多;全隊投17中9命中率高達52.9%。第2戰馬刺三分命中率下滑到39.1%,但格林一枝獨秀投10中7,是馬刺2比0領先的大功臣。

其實馬刺例行賽團隊三分命中率39.7%就高居聯盟第1,季後賽目前為止39.8%還是第1。格林例行賽三分命中率41.5%排在聯盟第13已屬不差,不過隊友米爾斯(Patty Mills)與貝納里尼(Marco Belinelli)命中率都比他高。


到了季後賽完全不同,貝納里尼命中率雖有41.7%、但已連4戰沒進球;米爾斯更慘,命中率下滑到35.7%。反觀格林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0.8%,近3戰投21中14。此外,米爾斯上場時間在18分鐘左右,而貝納里尼從例行賽平均出賽25.2分鐘,季後賽下滑到16.8分鐘;格林則穩定維持在23分鐘上下,可見三分命中率讓他獲得更多上場時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