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熱火只差1勝,便能連續4年都闖進總冠軍賽。回到2010年,詹姆斯(LeBron James)攜手波許(Chris Bosh)加入了好友韋德(Dwyane Wade)所屬的熱火,不過三巨頭在今年球季後是否拆夥,一直都是球迷關注的話題。

雖然韋德是詹姆斯加盟的主因,不過對於小皇帝的去留顯然也沒把握。他開玩笑地說:「要是詹姆斯不與熱火續約,都是他本人的決定,不要把那怪在我頭上。」韋德認為因素很多,不要說是他狀態變差才導致三巨頭解體。

韋德在受訪時提到,他很享受健康、協助球隊贏球的感覺,而不是像去年那樣幫不上忙。健康的他是熱火季後賽打得如此順利的功臣,目前13場全勤,場均繳出19.2分、3.9助攻、3.4籃板與1.4抄截的穩定表現;例行賽他僅出賽54場。

另外波許近日受訪時,表示他非常喜歡邁阿密這個地方,也很享受目前在熱火的時光,甚至不惜自願降薪留在這裡。今年能否拿下冠軍奪得3連霸,寫下歷史的新頁,可能是決定詹姆斯去留的關鍵因子之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