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前天紅襪慶祝奪冠10週年,請來當時奪冠功臣們回來慶祝,曼尼(Manny Ramirez)開球還上演戴蒙(Johnny Damon)攔截的有趣畫面。兩位老將都已淡出球場,對於過去和未來,兩人卻有些不同的心境。

過去我行我素的曼尼,回到波士頓上演告解戲碼,為過去毆打工作人員及妻子的不當行為道歉。紅襪前總管、現任小熊棒球總裁艾普斯坦(Theo Epstein)給了他一份球員兼教練的小聯盟合約,42歲的曼尼感謝能給他機會,「我相當清楚自己的定位,或許一個禮拜只會上場兩次,他們不會浪費新秀磨練的空間,」曼尼說,「我依舊熱愛棒球,我屬於比賽,而我也很高興能夠給年輕球員建議。」

至於目前沒有工作的戴蒙,則對過去在場上被噓耿耿於懷,認為自己沒有使用禁藥才被噓聲伺候。「你不能責怪那些想賺更多錢(而用藥)的人,但我被噓卻因為我是清白的。」戴蒙在廣播節目上表示。不過一般認為他會被噓,是因為從紅襪轉投世仇洋基之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