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
白襪超級新人阿布瑞尤(Jose Abreu)目前以22發全壘打在排行榜排名第3,僅次於藍鳥的英尼卡西翁(Edwin Encarnacion)與金鶯的克魯茲(Nelson Cruz)。相較於以20轟排在他後面的馬林魚重砲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的躍躍欲試,這位古巴巨砲倒是顯得興趣缺缺。


他直接了當地透過翻譯表示:「全壘打大賽這活動很棒,我在古巴時參加過幾次,但這次我沒有很想參加。輪到你時你得努力地開轟,那樣會造成心理負擔,我不是強求全壘打的人。萬一沒調整好,之後還會受傷。」MLB一年一度的全壘打大賽將於7月15日在明尼蘇達雙城隊主場舉行,上屆冠軍正好也是來自古巴的塞佩達斯(Yoenis
Cespedes)。


即使少了阿布瑞尤,美聯的口袋名單還是非常可觀,全壘打王英尼卡西翁是美聯隊長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藍鳥隊的隊友,第2名的克魯茲是2009年全壘打大賽的亞軍,老爹歐提茲(David Ortiz)更是2010年的冠軍。或許覺得可惜地是古巴裔球迷,因為阿布瑞尤不參賽的話,他們看到古巴球員連2年拿到全壘打冠軍的機會就降低不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