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小牛與尼克在選秀前完成交易,送出卡德隆(Jose Calderon)等人,迎回當年的奪冠功臣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。他們兩人對新球隊的改變,也包含招募自由市場大魚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。

「他(安東尼)是最好的球員之一,我非常希望能和他一起打球,」卡德隆在記者會上說,「我希望有機會能和他談談,讓他知道我能幫助球隊成功、讓他打球更輕鬆。」作為控球後衛,卡德隆相當有信心可以傳好球給安東尼,「就像我在暴龍時和波許(Chris Bosh)或迪羅臣(DeMar DeRozan)、去年和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合作一樣,而且我的外線能力可以幫他得到更大的空間。」

至於安東尼的前隊友、錢德勒也表示會盡其所能幫助球隊,「自由球員是很自我的事,我知道這關係到你的家人,以及未來的生涯規劃,」錢德勒在被交易回小牛後告訴記者,「但我要告訴你們,達拉斯不是個壞地方,這是個很好的機會,我們以前就曾做到。這不是個很難推銷的地方,我會全力幫助球隊。」意指他也會加入招募甜瓜的行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