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夏季聯賽即將告一段落,MVP獎項在今天已經率先出爐,得主為巫師去年第2輪選秀小萊斯(Glen Rice Jr.)。他在這6場比賽場均貢獻25分、7.8籃板、2.5抄截,也率領球隊順利打進四強賽,優異的表現讓巫師相當滿意,尤其籃板、抄截能力都相當突出,望彌補亞里沙(Trevor Ariza)離隊的空缺。

小萊斯的父親正是前明星射手萊斯(Glen Rice),從小耳濡目染的教學下,小萊斯也練就一手精準的外線,夏季聯賽場均投進2.2記三分球,更讓人驚豔的是,他平均每次出手可攻下1.56分,超高進攻效率也繼承了父親的進攻才華。

可惜如此出色的表現,仍無法幫助球隊打進冠軍戰,由於隊友同日熄火的情況下,巫師最終以62比74敗給國王。國王勝出之後,將與火箭進行冠軍爭奪戰,比賽將於台北時間7月22日早上9點鐘開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