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延宕已久的湖人總教練,今天正式由老臣史考特(Bryon Scott)接手。曾為紫金王朝效力的他,接下來的工作是把助理教練找齊,傳言湖人也會尋找老將的協助。

史考特在記者會上談了很多願景,直言洛杉磯仍屬於湖人而不是快艇,他的目標便是將總冠軍再次帶回這座城市。而湖人除了帶回他之外,據洛杉磯時報指出,2002年的奪冠功臣歐瑞(Robert Horry)已和球隊接觸,他曾與史考特及布萊恩(Kobe Bryant)同隊,手中有7枚冠軍戒指的他,會是年輕湖人的好幫手。

另一位有可能加入教練團的是培頓(Gary Payton),雖然沒有前述兩位三連霸的履歷,不過也曾效力湖人一季;據傳公鹿的總教練基德(Jason Kidd)對他同樣有興趣。以防守聞名的「手套」培頓若能加入湖人,相信對林書豪的幫助會很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