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儘管水手今日以0比2落敗,不過王牌投手赫南德茲(Felix Hernedez)仍然創下聯盟紀錄,在今日繳出7局失2分的表現後,赫南德茲已經連續14場至少投滿7局,且失分在2分以內,超越名人堂投手西弗(Tom Seaver)的13次,堪稱近33年來最具統治力的表現。

對此「國王」赫南德茲表示欣慰:「這是我的榮幸,對我來說意義非凡。我很高興能夠完成這個紀錄,我要繼續穩定的繳出相同的表現。」總教練麥克蘭頓(Lloyd McClendon)則希望不會因為輸球而掩蓋他的成就,他認為這是百年少有的成就,對赫南德茲感到相當驕傲。

只不過在記錄之夜吞敗,仍讓赫南德茲耿耿於懷,也表示對於輸球不開心。尤其在邁入7月之後,赫南德茲5次先發的防禦率僅1.70,但卻只有1勝1敗的成績,原因出在打線無法支援,在他主投的37局當中,水手一共只得到5分,如此低迷的得分能力,也使得水手讓出外卡領先的地位,季後賽前途岌岌可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