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NFL/愛國者分區墊底 布萊迪生涯首次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自從2000聖誕節前夕後,新英格蘭愛國者就不曾在美聯東區獨居落後。今天他們吞下12年來開幕戰的首敗,加上同區的比爾、噴射機、海豚都贏球,超級四分衛布萊迪(Tom Brady)生涯首度嘗到墊底的苦果。

雖然僅僅是一場比賽,但這是否預告新世代的來臨呢?上個禮拜布萊迪才說過「當我打得很爛時,我就會退休。」當時被認為是謙虛的說法,因為自2001年接任先發四分衛後,他帶領球隊拿下11座分區龍頭、5次聯會冠軍、以及3屆超級盃霸主,讓同區對手苦不堪言。今天比賽甚至超越名人堂前輩,成為史上傳球碼數第6多的四分衛。

雖然布萊迪在下半場達成紀錄,但他很想忘掉這最後30分鐘。因為愛國者帶著10分領先,卻被海豚連下23分而無法回擊,最終以20-33敗北。下半場他們一共只推進67碼,布萊迪還發生2次掉球失誤。他在賽後說:「我們的進攻完全失敗,無法推進、拿不到第一檔,我們跑不了也沒辦法傳,今天實在太糟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