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當球迷已經厭倦討論76人何時能開胡,最新的話題是他們能否擊敗大學籃球隊。太陽後衛、肯塔基大學校友布萊索(Eric Bledsoe)便認為,他的母校絕對有機會能贏球。

肯塔基大學是NCAA強權,先前以121-52屠殺喬治城學院,對手教練便用「他們的實力甚至可以擊敗NBA球隊」來安慰球員。如果真的有這樣的對手,開季11戰全敗的76人無疑是最佳靶子。先前華爾街日報還真的作了電腦模擬,在演算上千次後,得出的結果是76人有91.6%的機會能夠獲勝。

不過當布萊索被問到7戰4勝誰會贏時,他說:「我絕對選肯塔基大學,76人大概能贏1場吧。他們的球迷可能會很生氣,不過我愛我的母校。」這個話題甚囂塵上,肯塔基教練卡里帕瑞(John Calipari)也得親自出來滅火表示,他們絕對打不贏職業球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