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尼克今天輸給鵜鶘吞下9連敗,隊史開季最差成績持續探底。新的三角體系究竟適不適合他們?前公牛球星羅德曼(Dennis Rodman)認為三角戰術不難,尼克的問題在於球星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和總教練費雪(Derek Fisher)。

「小蟲」羅德曼表示:「我在公牛時大概15分鐘就學會三角戰術,那不難,就只是三角戰術,大家都有機會接球、投籃,不像尼克現在是球一到安東尼手上,其他人就等著看。」羅德曼對於費雪的執教更是打上問號:「他會教球嗎?他們根本沒在跑三角戰術,我不認為他會。」

他也提到總管傑克森(Phil Jackson)對現狀一定很不是滋味,外界好奇「禪師」是否會乾脆接掌兵符,羅德曼則說:「我不認為他會跳出來,就算是他也救不了尼克。以前他帶過喬丹(Michael Jordan)、布萊恩(Kobe Bryant)和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這些大咖。現在很難一夕間讓尼克起死回生,這需要很多優秀球員。」

今天尼克與鵜鶘賽前,費雪被問到羅德曼的發言是否會影響到他,他回應「一點都不會」。不過傑克森則說球隊現在有「輸家的心態」,並擔心這會讓自由球員不想加入他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