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蜂後衛史提芬森(Lance Stephenson)在本季轉隊後的表現不佳,因此近期的交易傳聞不斷,最近也傳出溜馬老闆有興趣將他找回來,只要總管博德(Larry Bird)有意願,他就會全力支持。

不過根據ESPN記者史坦(Marc Stein)表示,溜馬全隊上下對這個議題都沒什麼興趣。尤其當球員被問到找回史提芬森的感想時,有些球員甚至面露難色,似乎不樂見這個動作出現。其中控衛希爾(George Hill)就直接聲明:「我們已有很多出色的球員補上他的空缺,所以這麼做對其他人很不公平。」

當然這種反應也算是預料之中,因為本季史提芬森就曾傳出和隊友發生衝突事件,甚至上季還在溜馬時,希伯特(Roy Hibbert)也曾暗指史提芬森自私的言論,顯然他是個休息室的大麻煩。這種顧人怨的個性,加上本季表現低迷,除非黃蜂肯認賠殺出,否則這個燙手山芋短期內很難擺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