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明星賽拉票 暴龍教頭:不投揍你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全明星賽在2月16日舉行,暴龍後衛羅瑞(Kyle Lowry)目前在東區票選排名第4。沃爾(John Wall)、韋德(Dwyane Wade)與厄文(Kyrie Irving)等明星排在前面,他要擠進先發不容易,但可以靠其他教練投票進入。暴龍隊總教練凱西(Dwane Casey)便公開拉票,希望子弟兵能受到球迷肯定。

羅瑞昨天剛獲選上月東區最佳球員,這可能讓凱西講話更大聲,他表示:「希望球迷踴躍投票,而不是把決定權交給各隊教練。如果最後由教練投票,我會揍那些沒有投給羅瑞的人。」羅瑞在德羅展(DeMar DeRozan)受傷缺陣下仍帶領球隊打出7成以上的勝率,場均20.6分、7.6助攻都是生涯最佳,甚至被認為是MVP人選之一。

多倫多是大城市,但暴龍球員常被忽略,賽事上全美直播的頻率也不多,這可能是羅瑞票數落後的原因。除了總教練外,這位暴龍後衛有更大咖的助選員:加拿大總理哈波(Stephen Harper)也在推特上公開呼籲,希望全體加國球迷投票給羅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