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公鹿明天要對上尼克,這場海外的倫敦大賽,陣中希臘籍球員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提前向對手嗆聲,要他們準備迎接16連敗,並且趕快把他的弟弟拉上NBA。

塔尼斯(Thanasis Antetokounmpo)在季前選秀51順位被尼克選上,目前還在發展聯盟中。「他已經準備好了,我不覺得尼克還有什麼可以失去的,他們已經連輸了15場,明天會是第16場,」安戴托昆波在練習時說,「我弟可以帶給球隊能量、奮戰的精神,他的隊友可以從中得到激勵。」包含熱身賽,公鹿本季已經擊敗過尼克3次。

「我認為他們很快就會把他拉上來,我弟非常努力、專注,做好準備隨時能在NBA表現。明天不能和他交手我有點失望。」尼克陣中目前有3名10天短約的球員,另外還有傳聞會將幾名球員買斷或交易,確實有機會在後半季讓年輕人上來磨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