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NBA/聽媽媽的話 勇士柯瑞減少失誤
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勇士為NBA戰績最佳的球隊,但場均失誤14.8次卻是聯盟第5多,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季初更曾經單場發生10次失誤,不過他已從上季的3.8次降為目前的3.2次,除了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要求外,也和母親蘇妮亞(Sonya Curry)的約定有關。

過去3季以來,柯瑞和母親打賭失誤過多就得上繳罰金。蘇妮亞說:「那是口頭約定。」她設定為每場3次,柯瑞每多1次失誤就得付100美金給她。不過柯瑞並未真的開支票,而是蘇妮亞暗示她看上的首飾、包包或鞋子,由媳婦艾伊莎(Ayesha Alexander)買單。上週六勇士與雷霆的比賽柯瑞發生6次失誤,他就欠母親一雙名牌女鞋。

柯瑞說:「她在賽前會傳訊息告訴我,她又要去買看上的禮物了,這讓我保持專注。」勇士季初前7場場均22.1次失誤,之後降為13.6次,總教練柯爾表示這是球隊變好的原因。儘管媽媽拿到的禮物愈來愈少,但她很欣慰柯瑞送給對手大禮(失誤)的次數也減少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