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NBA近年興起搶狀元的歪風,缺乏競爭力的球隊競相擺爛,以求在樂透選秀得到更好的中籤率。不過今天戰績墊底的76人、尼克和灰狼居然同日贏球,這有多麼驚奇?三隊加上今天一共是26勝,勝場數在全聯盟也只能排第14。

首先是76人迎戰活塞,他們一開賽就打出18-0的高潮;雖然自己的得分不多、連續23場沒破百,不過靠著對手瘋狂打鐵命中率僅30.7%,最後以89-69大勝並終止6連敗。遭到尼克毒手的則是雷霆,杜蘭特(Kevin Durant)有傷無法上場的情況下,二哥威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狂刷40分,不過難敵對手的全員火力,以92-100敗下陣來。

灰狼缺賽兩個月的射手馬汀(Kevin Martin)傷癒歸隊,砍進最高21分與全場比對手多罰23球的優勢下,以110-98擊退塞爾蒂克。三隊皆是在主場出賽,彷彿約定好要給球迷適時回報。因為即便今天贏球,他們仍是唯三勝場不到10場的球隊,搶狀元的路上依舊保持領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