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2015/2/10

昨日和千勝擦身而過的波波維奇(Greg Popovich),今日馬刺與溜馬一戰,在子弟兵上演逆轉秀的助陣之下,順利達成個人執教生涯1,000勝的里程碑。

這場比賽馬刺打來相當辛苦,打完前3節還落後多達14分。所幸球員們及時回神,第4節的加壓防守讓溜馬整節出手20次僅命中6球,順利將分差給拉近,並靠著後衛貝里納利(Marco Belinelli)最後2秒的致勝一擊,最終以95比93帶走勝利,也讓波波維奇成為史上第9位千勝級的教練。

波波維奇是在1996-97賽季接下馬刺兵符,從此開啟了馬刺一連串的輝煌紀錄,包括連續17年闖進季後賽、16年至少50勝以及5次總冠軍等等,而且從1996賽季至今,馬刺的整體勝率是67.7%,堪稱過去19年最強的球隊也不為過。

當然波波維奇的影響力不只如此,在他手下也創造不少教練、管理階層方面的人才,本季一共有6位總教練、6位球隊總管曾在波波維奇手下效力,影響力無遠弗屆的波帥,將是名人堂等級的傳奇教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