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騎士上週日大勝湖人,前一晚詹姆士(LeBron James)在推特上發了「別再武裝自己,想想怎麼融入球隊,別特立獨行!」("Stop trying to find a way to FIT-OUT and just FIT-IN. Be apart of something special! Just my thoughts."),內容疑似影射隊友勒夫(Kevin Love)。

詹姆士推文用的「fit in」與「fit out」兩個片語,正是季初勒夫形容自己在騎士的情形。當時他說:很能融入(fit in)團隊,隊友要我拿出本事做自己(fit out)。當詹姆士被問及此事,他先是說並非針對任何人,後來則表示「那不是巧合(意指和勒夫用同一片語)。」但到了隔天,他卻要媒體別望文生義,認為沒什麼好澄清。

勒夫當天對湖人攻下本季新高32分,賽後他表示和詹姆士並無嫌隙:「我們之間沒問題,他說過如果對我或其他人有意見,會直接和當事人談。」勒夫也強調:「記者想怎麼寫都可以,我要做的就是協助球隊獲勝,不需要其他人批准。」騎士近14戰13勝磨合狀況正好,但三巨頭間的一言一行仍然引起許多聯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