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小牛前鋒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先前因腳踝扭傷而缺席了7場賽事,上一場面對湖人總算順利歸隊,不過眼尖的人便會發現,他所穿的球鞋已非自己代言的中國品牌安踏(Anta),而改穿喬丹品牌的球鞋。

帕森斯對此表示:「我只是試著想了解問題,看看是否是代言球鞋造成的不適。我之前受傷時,隊醫告訴我安踏的球鞋對於保護腳踝的強度不夠,有點太鬆了。我聽說喬丹品牌的鞋子比較緊一些,因此在安踏新球鞋出產之前,會暫時改穿喬丹品牌。不過基於代言的協定,我會把目前球鞋的LOGO給遮蓋住。」

對此安踏的海外行銷經理表示:「根據帕森斯的情況,我們已經做出調整,準備推出新的球員。在任何情況下,我們的最高宗旨都是讓球員能夠安全無虞,我們相信他將會很快換上他所代言的新球鞋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