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「功夫熊貓」山多弗(Pablo Sandoval)本季投效紅襪,他表示巨人沒提前續約,後來給的薪資又沒誠意,根本對他不夠尊重,只有教頭波奇(Bruce Bochy)與隊友潘斯(Hunter Pence) 值得留念。同為國聯西區的教士積極爭取也被他拒絕,只因不想頻繁交手而一直看到巨人,看來他怨念頗深。

遠赴美聯東區波士頓的山多弗說:「這裡就像家。」不管是場上、場下的活動都積極參與,希望在紅襪能一直守三壘的他,一到隊上就和主戰投手討論他們投球時自己該如何站位等。在場外,山多弗與隊友打牌、表演即興舞蹈,參與不擅長的釣魚。昔日同區對手拉米瑞茲(Hanley Ramirez)就說:「大家都喜歡山多弗,他是個好人。」

山多弗在波士頓做的一切都顯示他不留戀舊金山,但他對巨人連場面話都不說的態度也引發不少爭議。畢竟他從舊金山起步,雖然目前在波士頓展開職業生涯新起點,但沒人知道之後是否會再遇到老東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