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由馬刺主帥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引領的「養生」風潮,持續在聯盟中蔓延。第一年執教就帶出最佳戰績,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先前也有樣學樣,在作客丹佛球場時讓4名主力休息,沒想到不但在開場介紹球員時被噓,事後也收到許多抗議信件。

其中一封電子郵件是一個千里迢迢到場看球的家庭,原本期待能看到明星球員柯瑞(Stephen Curry)和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的表現,結果他倆和波加特(Andrew Bogut)、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都沒有上場。5連勝的勇士輸了那場比賽,當時他們是7天5戰的行程,隔天還要回主場背靠背。

「我聽到也收到很多信,關於球迷花了很多錢、開很長距離的車來看球的事,」柯爾表示,「我對他們的遭遇感到相當同情,我想這就是聯盟需要調整賽程的原因。」他強調,「球迷希望能看到最好的比賽,如果他們花了錢,就應該要看到最好的球員、那些讓他們進場的動力。但作為一名教練,漫長賽季我得保持球隊最佳狀況。」

柯爾回信述說原委,有球迷回應表示驚訝與讚賞。當天休息的波加特也幫忙說話:「這很艱難,如果我是一名小孩,一年可能只進場一次卻看到球員在休息。但這是現實的殘酷,我們希望以最好狀況打到季後賽,因此得選擇對我們最好的方式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