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NBA例行賽進入尾聲,各隊都在為季後賽做最後努力。根據賭城公布的最新賠率,最有價值球員以勇士當家控球後衛柯瑞(Stephen Curry)最被看好,而總冠軍則由騎士奪回最熱門球隊。

根據拉斯維加斯博弈網站Bovada在季後賽前的最後更新,MVP賠率由柯瑞的4賠1遙遙領先,依序是火箭哈登(James Harden)的1賠3、雷霆威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的1賠5,騎士詹姆士(LeBron James)的1賠25則敬陪末座。

不過詹皇毋須龍顏大怒,因為在總冠軍賠率上,原本季前最被看好的騎士又以1賠2要回領先,而聯盟戰績第1的勇士則是1賠2.4稍微落後。衛冕軍馬刺雖然還擠不進西區前4,不過老經驗的他們以1賠6為第3被看好的球隊,東區第1的老鷹則是1賠10排第4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