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12月才被交易到紅襪的波賽羅(Rick Porcello),在他替紅襪正式出賽之前,球團就決定以4年8,250萬美元的合約將他留下,讓他在下個賽季將晉升到年薪2,000萬美元以上的巨投行列。

對此波賽羅表示:「在很短的時間內我就已經順利融入,球團與隊友都讓我感到很自在。有不少人告訴我,沒有比波士頓更棒的地方了。我等不及和隊友一起共創佳績,替最棒的球迷打出好表現,在這裡給我一種很特別的感覺,我很高興能成為紅襪的一份子。」

紅襪上季在分區墊底,因此他們一直在找尋新任王牌投手的補強。而波賽羅有機會成為球隊的第一號先發,他過去6季都至少拿下10勝,同時上季15勝、防禦率3.43都是生涯最佳表現,若他的表現能夠繼續提升,將對紅襪本季爭取季後賽相當有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