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外電/黃金獵犬

騎士今早拿下季後賽首勝,詹姆士(LeBron James)穿針引線傳出7次助攻,這也讓他超越喬丹,成為史上季後賽助攻數第8多的球員。準備好另一場誰是「史上第一」的討論嗎?請先慎選爭吵的對象!

美國時間禮拜六清晨將近4點,一名位在賓州的22歲男大生丹尼爾(Daniel Mondelice),被室友控告一般傷害、加重傷害和恐嚇威脅,起因是雙方爭論「喬丹和詹姆士誰比較強」這個陳年議題,最後卻演變成攻擊事件,丹尼爾也因此被警方逮捕。

加上今天詹姆士季後賽共傳了1026次助攻,照進度本季應該能超越布萊恩(Kobe Bryant)、皮朋(Scottie Pippen)、奈許(Steve Nash)、博德(Larry Bird)來到歷史前5名。我們不知道丹尼爾支持的是哪一方,但今年的季後賽他恐怕看不到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